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103學年度新北市學生創意偶戲比賽

       雖然幾乎每年都可以成功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創意偶戲比賽,但是劇團所有成員們仍絲毫不敢鬆懈,認真準備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學生創意偶戲比賽。雖然每年都參加比賽,但是成員們有些因為畢業而離校,也因而有新血加入,所以很多團員都是第一次參加市賽,緊張程度不在話下。
       11月27日比賽的這一天,地點是三重區的五華國小。早在前一日就已經將戲台拆卸並打包,所有樂器、道具、戲偶,甚至是延長線與凳子,所有家當都要帶著,所以最辛苦的搬運工作,就要開始了。
        適逢學校校舍改建,遊覽車停車地點離劇團教室距離不近,因此一大早就要搬好遠的路呀!


 
        但是,更精采的還在後面,抵達三重區五華國小後,比賽的教室在五樓!
        什麼!!五樓!這太可怕了吧!
        有些小物件可以用電梯運送,但是大件的就得靠人力了!即便有電梯,但是電梯口離教室也很遠,總之,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把道具都搬到定點。



       團員們坐在等候區等待,上台順利演出!贏得了滿堂彩!
       一比完等待頒獎完畢,又得馬上把道具幫上車,回學校,再搬回教室,還兼組裝戲臺。客官,你們說,這些小朋友們是不是很吃苦耐勞啊!辛苦了!


       喂!你是不是漏掉什麼了啊!
       呵呵!比賽結果呢?
       想也知道,大家這麼辛勞,成績還不錯喔!獲得優等而且代表新北市參加全國創意偶戲比賽喔!大家繼續努力!

        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